您現在位於  首頁 > 手術服務
手術服務Surgical

29十一月

其它部位

十一月 29nd,2012


私密部位整形---私密部位豐潤手術

隨著愛美人士對完美要求,私密部位的整形也成為熱門整形項目之一。隨著年齡會陰部位也會漸漸皮膚老化及脂肪萎縮。造成乾扁的外觀暴露你的年齡。因此豐潤飽滿的外觀也成為熟女們追求的目標。
目前治療方法主要分為玻尿酸填補及自體脂肪填補。而目前主要以自體脂肪移植為主。手術方法是先標示出欲豐潤部位,在靜脈麻醉下,抽取適量脂肪並做離心及純化。最後將純化後的脂肪由專用填補器均勻分佈在欲治療部位。

1. 外生殖器整形術
女性隨著年齡,生產或荷爾蒙變化,常會造成大小陰唇的肥厚,下垂,甚至顏色變黑等問題。甚至網路錯誤訊息認為與性生活頻繁劃上等號。吊外過度肥厚下垂也可能造成局部清潔的困擾。因此目前外陰部整形已成為普遍的手術之一。
手術方法是依外觀修飾成美觀外形,必要時輔以雷射治療及私密處保養品。讓你重新恢復年輕粉嫩的外觀。

2. 陰道整形術
陰道鬆弛也是熟女們關心的問題。形成的原因大部分與生產及老化有關。而治療也依此原因可分為手術修補及自體脂肪移植。
手術修補
將陰道後壁黏膜做部分切除並縫合下層肌肉。最後做傷口縫合。因為傷口較大故恢復期較長。一般術後二週內不宜行房。

3. 自體脂肪移植
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至黏膜下層,可增加陰道本身黏膜下體積。產生緊實感。因為脂肪會有部分吸收,故有需再行手術的可能性。

 

 

衍伸閱讀

Extended reading


治療實例

  • 最新問與答
  • 衛教文章
  • 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