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位於  首頁 > 問與答
問與答Q&A
  • 類別
  • 搜尋

HOT!! 肉毒注射治療

作者: 安妮  發表日期:2012/11/11 下午 12:19:06
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和國字臉,多久後能看到效果呢?該施打肉毒桿菌還是玻尿酸?價格??
回覆時間:2013/02/16 下午 3:54:03

Botox肉毒注射

1. 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和國字臉,多久後能看到效果呢?
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效果是漸進顯現的。藉由放鬆肌肉以達到治療目的,約需3天~1週即可感覺到紋路改善;1~2週後可達到最好的效果。而國字臉(咀嚼肌)是需要3~4週後可感覺改善。
2. 我該施打肉毒桿菌還是玻尿酸?
botox肉毒桿菌主要是用於改善動態性皺紋,動態紋就是當妳做出表情時才出現的紋路;面無表情時還出現凹陷的紋路,就屬於靜態性皺紋,這就需要藉由配合肉毒施打和玻尿酸來填補凹陷。
肉毒桿菌注射-消除動態性皺紋
.臉部除皺:法令紋、眉間紋、抬頭紋、魚尾紋、兔寶寶紋(皺鼻紋)、唇紋等
.眉型調整:視個人的需求來提升或降低
.塑臉:改善因咀嚼肌發達的國字臉
.瘦小腿
.多汗症
玻尿酸注射-消除靜態性皺紋
.臉部靜態紋:眼部細紋、眼尾紋、淚溝、眼袋、臥蠶、法令紋、笑紋
.嘴唇:包括豐唇、唇珠、下巴修飾。
.鼻子:包括鼻型增高、鼻型改造。
.臉頰:包括豐頰。
.填補凹洞:因痘痘引起的凹洞、痘疤。
3. 我想施打肉毒但價格費用是多少?
肉毒桿菌收費須視個人施打部位需求的劑量而定,建議您可先預約或來電諮詢07-3120008

肉毒桿菌可維持的效果大約是多久?

一般注射肉毒後效果可維持大約4~6個月,依個人體質及習慣會稍有不同。建議於施打後第4、5個月時,回診由醫師做專業的評估是否做第二次施打。